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就是要這種size吃起來才爽啦!

  就是要這種size吃起來才爽啦!

上周婆婆生日來台北吃飯順便看小傢伙
婆婆拿出一包米餅,原以為是一般的米餅
沒想到我太小看它了
真的太小看了!
是說....米餅做這麼大是要嚇誰!
即使我兒子有小林尊的實力和食力
這也實在太大了些
出門的時候拿出來倒是可以震攝全場
同時吸引所有人目光....

不過我們只給他一小塊啦
剩下的我跟他爸會解決掉
不是怕他吃不下,而是怕他吃完!

我媽一直覺得她外孫跟魚一樣不知道飽
事實上也是,只要湯匙過去他就會把嘴張開
湯匙一直過去,他就會一直張嘴
我做副食品實在是做得非常有成就感
目前為止還沒遇過我兒子不吃的東西
就連我婆婆特別弄的波菜根他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什麼?只能吃一口?太小看我了



(猛咬)



啊....掰斷了



只好委曲點先吃這塊了



嚇!看我表演一口塞!



媽,我還有點餓(來人!餵公子吃餅)



(放這張只是因為看得到眼睫毛....)



滿下巴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